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 iPad Air 4 发布时间曝光:2021年3月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19 09:38:28
[摘要]最新消息称,今年等不到苹果iPad Air 4,而是要等到明年该机才会到来。

  最新消息称,今年等不到苹果iPad Air 4,而是要等到明年该机才会到来。

\

  在回复一条关于 iPad Air 4何时到来的推特时,爆料人 Komiya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将于2021年3月到来。

\

  此前该爆料人提到,iPad Air 4可能也会像2020年的 iPad Pro 一样,获得自己的妙控键盘配件,这意味着其也有可能使用 USB-C 接口,IT之家了解到,之前也有报道称 iPad Air 4将使用 USB-C 接口,将成为苹果第二款采用新接口的平板电脑系列。

  有传言称,iPad Air 4将采用强大且高效的 A14 Bionic 处理器,这也是苹果将在 iPhone 12系列中使用的芯片。毕竟,苹果在这一代 iPad Air 3上采用了 A12 Bionic。

  不过,为了降低成本,苹果也可能会使用 A13 Bionic,但根据之前泄露的一份报告,A14 Bionic 性能将提升4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iPadAir4发布时间曝光

上一篇: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20 5G正面照 下一篇:用户质疑三星Note 20 Ultra质量:相机内部有水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