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广电与高通共同宣布:完成700MHz频段5G数据呼叫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8-17 11:18:54
[摘要]8月17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与高通宣布,双方成功完成全球首次700MHz(n28频段)FDD频段2×30MHz大频宽5G数据呼叫。

  8月17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与高通宣布,双方成功完成全球首次700MHz(n28频段)FDD频段2×30MHz大频宽5G数据呼叫。据了解,本次数据呼叫基于广电700MHz FDD频段的2×30MHz技术标准,使用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及射频系统的智能手机完成测试,下行峰值速率超过300Mbps。

\

  中国广电

  在中国广电700MHz 2×30MHz FDD技术标准完成三个月后,高通便联合广电完成了全球首次700MHz 2×30MHz FDD频段大频宽5G呼叫。同时,高通也与诸多品牌合作,推出首批支持广电700MHz频段的5G商用终端,包括智能手机、CPE以及5G模组,覆盖多个产品品类。

\

  高通

  700MHz FDD 5G频段,具备信号覆盖广、传输速率快、建网成本低、穿透能力强、适合大范围连续网络覆盖的特点。在过去一年,中国广电也在积极推动700MHz 5G网络商用进程,加快5G试验网的试点建设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广电与高通共同宣布

上一篇:OPPO LiFi手机曝光:顶部和背部配备专用发射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