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Air 4爆料:iPad Pro设计风格+A14处理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14 09:06:19
[摘要]今日推特消息人士Komiya给出了有关 iPad Air 4处理器、设计等更多的爆料信息。

  今日推特消息人士Komiya给出了有关 iPad Air 4处理器、设计等更多的爆料信息。

\

  据介绍,苹果 iPad Air 4将采用类似于 iPad Pro 的设计风格,支持 Face ID,拥有 USB-C 接口、4扬声器、单摄、11英寸 Liquid Retina 显示屏,搭载 A14处理器,有128GB/256GB/512GB 存储方案可选,售价649美元。

  Komiya 还爆料称 iPad Air 4将配有妙控键盘,如果消息属实那么 iPad Air 4将成为继 iPad Pro 系列之后第二款采用新接口的 iPad 系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Air4爆料

上一篇:Surface Duo再曝新料:更多配件亮相还有一支手写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