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可折叠版iPad或将2023年发布:屏下摄像头加持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8-14 09:04:00
[摘要]近日推特用户@Komiya曝光苹果或将2023年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的消息,并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尺寸与MacBook相当。

  虽然苹果iPhone 12系列还没发布,除了iPhone 12系列新品之外,关于苹果其他新产品消息陆续在网上曝光,据外媒报道称,近日推特用户@Komiya曝光苹果或将2023年推出可折叠平板电脑的消息,并表示这款平板电脑尺寸与MacBook相当。

\

  据他称,可折叠的平板电脑最早也会在2023年推出,而目前苹果已经在着手研发Micro-LED技术,据合作伙伴指出,该技术距离商用大约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

  此外,Komiya透露道,这款平板电脑与三星的设备不同,其屏幕并没有采用任何铰链,而是两块可以无缝连接的面板,此外其还称这款平板电脑还会配备一个屏下摄像头,还支持TouchID。

\

  不仅如此,据这位用户称苹果希望这款设备能成为强大的动力和高效的设备,其或许会配备3nm制程的A系列芯片,并且这款产品与传闻中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搭配使用还能获得最佳的体验。

  但需要注意,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泄露出折叠平板电脑的消息,消息的准确性还有待考验。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可折叠版iPad或将2023年发布

上一篇:Surface Duo再曝新料:更多配件亮相还有一支手写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