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Turtle Beach Stealth新款游戏耳机将发布:可与PS5适配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8-14 08:53:41
[摘要]Turtle Beach将发布其Stealth 600和700游戏耳机的新版本,这是2017年版本的改进型号。

  据The Verge消息,Turtle Beach将发布其Stealth 600和700游戏耳机的新版本,这是2017年版本的改进型号。

  新款耳机有着更精致的外观设计,其按钮也被移至更方便的位置,同时Micro USB也被替换为整个产品系列中急需的USB-C。此外,新款耳机还具有重新设计的折叠式麦克风。

Turtle Beach Stealth新款游戏耳机将发布:可与PS5适配

  Turtle Beach Stealth游戏耳机

  这家外设制造商仍在为Xbox用户提供Stealth 600和700,以及专门为PlayStation游戏玩家制造设备。Turtle Beach表示,除了当前的游戏机外,其新耳机还可以与PS5和Xbox Series X适配。而且,新耳机的USB无线适配器还可以使其作为Nintendo Switch的外设使用。

  新的Stealth 600 Gen 2售价为99.99美元,PlayStation版本日前发布,而Xbox版本将于9月20日发布。Stealth 700售价为149.99美元,并将于9月20日在两个平台上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urtle新款游戏耳机将发布

上一篇:Surface Duo再曝新料:更多配件亮相还有一支手写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