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董明珠再喊话:格力空调地位领先 请雷军提出行业目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8-14 08:52:07
[摘要]董明珠回应称,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在行业的目标。

  7年前,董明珠和雷军发起的一场“10亿赌约”在网上炒得火热,这场赌约最终以雷军认输告终。8月13日,有媒体再次向董明珠提问:“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

  董明珠回应称,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在行业的目标。

董明珠再喊话:格力空调地位领先 请雷军提出行业目标!

  董明珠

  2013年,雷军和董明珠打赌:五年内,小米营业额超过格力。董明珠当时表示,如果被超过了,愿意赔10亿。2018年,格力总营收为1981.2亿元,高于小米总营收1749亿元。董明珠正式赢得“10亿赌约”,不过她并没有去找雷军要钱。

董明珠再喊话:格力空调地位领先 请雷军提出行业目标!

  雷军和董明珠

  在前段时间的小米10周年主题演讲上,雷军公开承认自己“输了”,并调侃称“应该赌六年”,第六年小米就超过了格力。董明珠则表示,两人不是一个行业,她更了解制造业,“我非常有信心,不管怎样,五年内雷军没有赢,证明我是对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董明珠再喊话

上一篇:Surface Duo再曝新料:更多配件亮相还有一支手写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