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30来啦!黄仁勋9月2日要亲口宣布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8-12 12:45:05
[摘要]NVIDIA刚刚官方宣布,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00点整,发布GeForce特别活动主题演讲。

  NVIDIA刚刚官方宣布,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00点整,发布GeForce特别活动主题演讲。

  据悉,在主题演讲中,黄仁勋将重点介绍公司在游戏和图形领域的最新创新。

  具体内容未公布,但是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几乎99.9%可以肯定,黄老板这次将亲口宣布基于安培架构的新一代RTX 30系列游戏显卡!

  目前有关RTX 30系列的传闻非常多,此前说法成会在9月9日纸面发布,9月17日解禁上市,而且AIC品牌的非公版卡将和Founders Edition公版卡同步或几乎同步登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TX30来啦!

上一篇:三星Galaxy M51产品页面上线官网:或于近期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