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拍照如何显腿长?抖音这只萨摩火了 实力展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11 09:12:30
[摘要]微博话题 拍照如何显腿长 登上热搜,一只萨摩前腿穿着两只鞋,为大家实力展示了拍照时腿如何摆放。

  微博话题#拍照如何显腿长#登上热搜,一只萨摩前腿穿着两只鞋,为大家实力展示了拍照时腿如何摆放。

  画面中,萨摩一条前腿直立,一条前腿伸向屏幕,看起来两条腿长度竟然差了足有一倍。而狗狗的眼神也非常灵性,好像在说“就这么简单,学会了吗?”

  不得不说,这只萨摩掌握了拍摄大长腿的精髓,首先拍照姿势要低,拍摄者最好是蹲着,保证腿在身体前方,腿还要使劲往前伸。

  其次是脚要伸直,最好露出部分脚背,视觉上能营造出腿更长的错觉。脚部还要贴底,就是紧贴着照片下边缘,尽量不要把人放在照片中央。

  当然,这种视频看看就好,不要贸然给自己的宠物穿鞋子,一般都会影响狗狗的正常行走,导致狗狗摔倒,甚至时间长了影响骨骼发育。

拍照如何显腿长?抖音这只萨摩火了 实力展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这只萨摩火了

上一篇:三星Note20/Ultra不支持45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