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与宝马达成合作!宝马版iQOO 5稳了:8月17日见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8-11 09:11:47
[摘要]iQOO宣布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iQOO宣布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

  iQOO手机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透露,iQOO与宝马双方合作都非常珍惜,敬请期待大招公布。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iQOO与宝马合作打造了一款iQOO 5系列联名定制机,值得期待。

  作为iQOO新成员,iQOO 5最大的看点之一是120W超级快充。

  官方介绍,120W快充仅需15分钟就能充入100%电量,而且它获得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

  核心配置上,iQOO 5系列采用120Hz AMOLED双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

  此外,iQOO 5系列搭载了VC液冷均热板、高热导凝胶、多层石墨散热膜等多重技术加码的全新超导VC液冷散热系统,降温效果更显著,让用户尽享游戏快感。

  该机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与宝马达成合作!

上一篇:三星Note20/Ultra不支持45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