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0《财富》世界500强发布 中国企业上榜数首超美国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8-11 08:58:55
[摘要]财富正式发布了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在今年的榜单中,中国大陆企业首次超过了美国,上榜企业数量位列第一。

  财富正式发布了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在今年的榜单中,中国大陆企业首次超过了美国,上榜企业数量位列第一。沃尔玛连续第七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中国石化仍位列第二,国家电网上升至第三位,中国石油位列第四,而壳牌石油下降至第五位。

2020《财富》世界500强发布 中国企业上榜数首超美国

  财富发布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盈利方面,沙特阿美仍以882亿美元的利润位居榜首。伯克希尔-哈撒韦紧随其后,以814亿美元的利润位列第二,苹果则退居第三。工、农、建三大中国银行继续位列利润榜前10位。微软公司凭借云业务的出色表现,利润同比暴增近137%,进入利润榜10强,位居第五。

2020《财富》世界500强发布 中国企业上榜数首超美国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1-100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企业上榜数首超美国

上一篇:三星Note20/Ultra不支持45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