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Xbox Series X售价比PS5低 但跨平台游戏表现更优秀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8-11 08:46:03
[摘要]索尼 PlayStation 5和微软 Xbox Series X 两款游戏主机的诸多细节已经公开或曝光,但售价在内的很多细节需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

  索尼 PlayStation 5和微软 Xbox Series X 两款游戏主机的诸多细节已经公开或曝光,但售价在内的很多细节需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今天,知名爆料人士 Dusk Golem 在 游戏社区 ResetEra 发表了一篇帖子,表示 PS5的售价可能会高于 XSX,而在跨平台游戏方面 XSX 更胜一筹。

Xbox Series X售价比PS5低 但跨平台游戏表现更优秀

  他在社区中发表了一篇名为“Realistically, how is Microsoft expected to compete with Sony next generation?”(基于诸多事实,在下一代游戏主机上微软微软如何预期和索尼的竞争?)的帖子。他表示从小道消息称,PS5的成本要高于 Xbox Series X,因为微软比索尼在供应链上更有话语权,能够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保持更低的零售价格。

  此外, Dusk Golem 还表示索尼下一代游戏主机在多人游戏上的表现不如 Xbox Series X。在帖子中有写道:

  如果只是谈原始性能,Xbox Series X 要比 PS5更加强大,跨平台游戏的表现要更好。再加上,微软在价格方面已经做好了比索尼定价更低的策略,他们比索尼更容易做出取舍,采用更低的主机价格,但是通过 Game Pass 等其他软件服务来赚取更多的利润。相对而言,索尼也可以在这点上大胆突破。

  PS5整体上更容易开发,而且索尼背后有非常有才华的工作室,他们会从PS5中获得最大的利益,这一点我也不怀疑。我听到的基本要点是,PS5对于独占的游戏确实很好用,但实际上对于跨平台游戏来说,规格就有点奇怪了。

  对于跨平台游戏,PS5的固态硬盘系统的使用确实有一定的帮助,但并没有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我也听一些开发圈的朋友说,PS5在运行60fps 1080P 的游戏时候表现的非常吃力,而 Xbox Series X 就没有同样的问题,甚至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推到更高的表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Xbox-SeriesX售价比PS5低

上一篇:三星Note20/Ultra不支持45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