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首批台式机配置曝光:24核鲲鹏 多核性能强于i9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10 08:32:55
[摘要]根据用户 @怎样都吃不饱的爆料,华为首批台式机即将上线,将搭载24核鲲鹏处理器,显卡为 AMD 的 Radeon 520,还有配套显示器。

  根据用户 @怎样都吃不饱的爆料,华为首批台式机即将上线,将搭载24核鲲鹏处理器,显卡为 AMD 的 Radeon 520,还有配套显示器。

  爆料称,华为台式机内部代号 Pangu,初期上线仅一款,采用自研24核鲲鹏处理器,8GB 笔记本内存,512GB 三星 SSD 以及 AMD 的 Radeon 520显卡。另外,爆料称内部公开这款处理器多核性能略强于 i9-9900K,单核性能没有提及。

  这款台式机为政企客户专供,搭载国产 UOS 系统,无法安装 Windows。拓展方面,这款台式机不支持其他型号的显卡,CPU 板载不可拆卸。

  华为还为这款台式机配备了23.8寸显示器,70% NTSC 色域,分辨率1920*1080。

  7月份,我们还收到了用户 @宽容的取笑 提供的华为台式机真机图,图中主机搭载了鲲鹏920 3211K,24核规格,频率可达2.6GHz。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首批台式机配置曝光

上一篇:小米回应应用被印度禁用:将采取适当措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