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PS5处理器已出货 或可兼容所有PS4游戏

手机行情 天极网 2020-08-07 08:52:48
[摘要]自从索尼发布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后,不少玩家对此念念不忘,期盼PS5早日上市。根据外媒报道,PS5预计年底开始发售,目前所需的零部件已开始到位。

  自从索尼发布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后,不少玩家对此念念不忘,期盼PS5早日上市。根据外媒报道,PS5预计年底开始发售,目前所需的零部件已开始到位。

  据了解,PS5所需的处理器已经从日月光和超丰电子这两大封测厂商出货。

\

  芯片生产最后两个步骤就是封装和测试,这两个环节结束后就会开始相关产品的组装。目前所需的零部件已经基本全部到位,整机的生产工作也即将开始。

  主机玩家最关心的问题是PS5能不能兼容PS4游戏?

  对于这个问题,索尼并没有遮掩。近日,号称有索尼内部消息的外国主播Lance?McDonald透露,他希望向玩家澄清,PS5可以向下兼容所有的PS4游戏。他表示,索尼并未设置白名单黑名单来加以限制,只是的确还有尚未测试的作品,这就是出言谨慎的原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处理器已出货

上一篇:Counterpoint:三星Z Fold 2今年的销量可能多达5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