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推“安全文件夹”:为敏感文件添加PIN保护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6 08:55:43
[摘要]谷歌 “文件”App中新增了一种受PIN 保护的 “安全文件夹”功能。

  谷歌 “文件”App中新增了一种受PIN 保护的 “安全文件夹”功能。用户需要设置一个四位数的 PIN,之后可以将任何敏感性文件存储到其中。当用户切换到另一个 App 后,该文件夹即被锁定,且其中内容只能由谷歌 “文件”进行访问。

\

  据谷歌称,该功能主要帮助那些使用共享安卓设备的人使用。谷歌表示这在世界许多地方的女性会需要此类功能。

  安全文件夹可以保护重要的用户信息,例如身份隐私等安全文件,亦或者防止儿童意外删除或共享私密内容。

  如果 App 被卸载或重置,那么将默认清除 “安全文件夹”中的一切内容。此外,若用户忘记密码将无法找回文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推“安全文件夹”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5nm制程出问题:高通骁龙875转投台积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