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小米推动其他厂商参与降价竞争:5G手机价格快速下跌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6 08:51:37
[摘要]据媒体DigiTimes今日报道,台湾手机组件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5G SoC 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手机供应商能够推出更实惠的入门级机型,中国内地市场中5G 手机的价格下降速度比最初估计要快。

  据媒体DigiTimes今日报道,台湾手机组件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由于5G SoC 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手机供应商能够推出更实惠的入门级机型,中国内地市场中5G 手机的价格下降速度比最初估计要快。

\

  消息人士称,华为和小米最近一直热衷于推出各种低价的入门级5G 手机,以此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推动了其他国际厂商和品牌也参与降价竞争。

  据报道,中国手机市场中5G 手机降价时间比产业链人士预期时间快了将近两个季度。这使得其他主要国际品牌在有限的时间内调整成本结构,以此与中国厂商进行有效竞争。

  DigiTimes 还提到,随着安卓手机阵营的主要参与者(包括 OPPO、vivo、三星和谷歌等)不断发布新的5G 机型,预计5G 手机领域的竞争将在2020年下半年变得更加激烈。

  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活动仍然疲弱,各个手机厂商推出具有高性价比的机型对于赢得下半年的市场竞争至关重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小米推动其他厂商参与降价竞争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5nm制程出问题:高通骁龙875转投台积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