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印度政府:禁止在小米手机上使用小米浏览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6 08:44:35
[摘要]援引印度经济时报消息,印度政府又禁止了一款中国App。目前印度政府已经禁止小米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使用小米浏览器,印媒称此举也将波及在印度的其他中国公司。

  据南方Plus报道,援引印度经济时报消息,印度政府又禁止了一款中国App。目前印度政府已经禁止小米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使用小米浏览器,印媒称此举也将波及在印度的其他中国公司。

\

  目前小米在印度售出超过1亿部智能手机,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近三成。印度官方称:使用小米浏览器可能会影响这些设备的运行,同时也会影响到网络的访问。

  目前,小米印度公司正与印度政府进行对话以阐明其立场。小米公司官员表示,封禁小米浏览器并不会影响小米手机,因为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其他所有浏览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禁止在小米手机上使用小米浏览器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5nm制程出问题:高通骁龙875转投台积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