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12代移动处理器曝光:最高6大核心,8小核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6 08:23:55
[摘要]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英特尔未来的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将采用混合架构,Alder Lake-S为台式机系列,Alder Lake-P 可能为移动系列。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英特尔未来的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将采用混合架构,Alder Lake-S为台式机系列,Alder Lake-P 可能为移动系列。

  Coreboot 在代码中找到了Alder Lake 系列的所有配置,台式机处理器最高为8大核8小核,1个 GPU 核心,移动端最高为6大核8小核,2个 GPU 核心。

\
\

  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英特尔 Alder Lake 将是其首个10nm 台式机 CPU 系列,将采用 Golden Cove 架构的酷睿大核搭配 Gracemont 架构的凌动小核。此外,处理器将配备集成 Xe 图形。该系列将采用 LGA1700的新接口,预计将支持 PCIe 4.0和 DDR5技术。

  外媒认为,Alder Lake 预计将是英特尔多年来最大的架构改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12代移动处理器曝光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5nm制程出问题:高通骁龙875转投台积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