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曝光:9W功率,可立可卧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8-06 08:22:53
[摘要]知名爆料人又提前分享了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的一组照片。 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座的型号为 EP-N3300,最高支持9W的无线充电功率。

  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rquandt),竟然又提前分享了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的一组照片。 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座的型号为 EP-N3300,最高支持9W的无线充电功率。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曝光:9W功率,可立可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无线充电器还采用了可变形的支架设计,能够在立式和卧式之间变换使用形态(竖立或平放)。当立在桌面上时,用户可在不将之从提起的情况下轻松操作设备,此外又可在睡觉时随手放在床边。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曝光:9W功率,可立可卧

  Roland Quandt 一共分享了三组图片,表明 EP-N3300无线充电器将有黑白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兼容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 三星 / 苹果 设备来说,显然都可以轻松使用。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曝光:9W功率,可立可卧

  略微遗憾的是,尽管三星智能机早已支持高达15W 的无线充电,但 EP-N3300仍只有9W 的无线充电功率。至于售价,想必也不会便宜到哪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曝光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5nm制程出问题:高通骁龙875转投台积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