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前Xbox高管:PS4游戏升级到PS5 DS4手柄就不能用?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8-06 08:16:22
[摘要]索尼确认DualShock 4游戏手柄无法支持 PlayStation 5游戏。

  本周早些时候,索尼确认DualShock 4游戏手柄无法支持 PlayStation 5游戏。索尼在博文中解释称,这是是因为即将到来的 DualSense手柄具备某些独特功能,例如触觉反馈技术和自适应触发器等等。但是微软前 Xbox 市场负责人 Albert Penello 表示质疑。

\

  在推文中,Penello 对索尼做出的这项决定表示质疑,认为 DualShock 4完全没有理由不能适用于所有 PS5游戏。他在推文中写道:“我感觉有些不对劲。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向后兼容是可行的。其他 配件 (例如Fight sticks, PSVR)也获得支持,但轮到 DualSense 手柄,索尼所做的事情应该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 DualShock 4正常工作。”

  另一条推文中写道:“触觉并不是原因。绝大多数为 PS5开发的游戏都会考虑到 DS4,因为3p 今年购物季将会发布 PS4版的游戏。而如果这些游戏中有PC版,他们也会考虑上一代的触觉(无论是 Xbox 还是PS4)。”

  他在推文中写道:“那么那些可升级的游戏会怎么样?如果PS4游戏在PS5上获得升级,难道 DS4手柄就无法工作了吗?难道客户为了手柄的兼容性不得不放弃游戏升级吗?如果索尼不这么做,那么这个论点就会打破;如果索尼要这样做,那么就会变得非常混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S4游戏升级到PS5

上一篇:消息称三星5nm制程出问题:高通骁龙875转投台积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