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2全系没有120Hz高刷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5 11:10:47
[摘要]新款iPad Pro支持120Hz 刷新率,苹果将这项技术称为 ProMotion。

  新款iPad Pro支持120Hz 刷新率,苹果将这项技术称为 ProMotion。根据此前报道,今年6.1英寸的 iPhone 12 Pro 和6.7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将采用120Hz 屏幕,但苹果后来改变了这个决定。

\

  不过,坊间还是有传言称,iPhone 12顶配机型确实有支持高刷新率的硬件,而苹果的决定是考虑到电池续航。但按照显示器行业内部人士 Ross Young 的说法,情况并不是这样。

\

  Ross Young 称,他们得到的消息是,苹果 iPhone 12并没有支持120Hz 屏幕的硬件,没有120Hz 驱动 IC。因此 Ross Young 驳斥了此前消息称 iPhone 12机型理论上可以支持120Hz 的刷新率,是否启用该功能取决于苹果。

  此前外界认为,苹果不想通过加入120Hz 屏幕来伤害 iPhone 12的电池续航能力,毕竟新机还要支持5G 网络,这也是耗电大户。有传言称,苹果将为其新机配备更大的电池以解决这一问题。最近的爆料显示,新机的电池将比去年的机型更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者 @aaple_lab 也称,今年的苹果 iPhone 12系列以及明年的 iPhone 12s 系列均不会采用120Hz 刷新率屏幕,直到2022年的 iPhone 13 Pro 才有可能支持120Hz。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全系没有120Hz高刷屏

上一篇: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或明年Q1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