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Edge浏览器即将迎来“垂直选项卡”管理功能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8-05 11:08:11
[摘要]当单个浏览器窗口中被塞入了大量的选项卡页面之后,用户很可能在其中不小心地执行了误操作。

  当单个浏览器窗口中被塞入了大量的选项卡页面之后,用户很可能在其中不小心地执行了误操作。 为了避免这种尴尬,微软在今年3月份就透露要引入一个解决方案,它就是所谓的“垂直选项卡”(Vertical Tabs)。 如图所示,该功能允许用户更轻松地管理浏览器中已打开的大量选项卡。

\

  当时 微软 表示,“垂直选项卡”功能将于未来及月内向Insider通道的测试者推送。

\

  现在,Alumia 已经率先为我们带来了首个演示。

\

  目前该功能似乎并未在 Edge Canary 开发分支中启用,但它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被激活。

\

  最后,鉴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水平屏幕空间要大于垂直方向的屏幕空间,Edge 用户对这项功能的满意度仍有待时间检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Edge浏览器“垂直选项卡”管理功能

上一篇: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或明年Q1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