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4确定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浏览器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8-04 10:06:15
[摘要]iOS 14中,苹果终于把选择权交给用户,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

  iOS 14中,苹果终于把选择权交给用户,默认浏览器、邮件APP可以选择由苹果之外的第三方程序接管了。

  不过,苹果依然严苛,制定了一些要求规则供开发者遵循。

  简单来说,可被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APP必须具备web浏览的基本属性,包括有输入URL地址的文本框、搜索框、书签栏等,可以准确跳转用户指定的链接而不会出现重定向问题等。

  对于个人数据的防护,苹果也提出,不能访问非必要数据,对HomeKit、健康数据、始终获取位置信息等将予以拒绝。

  另外,所有程序和服务必须通过苹果的审查和批准,之后,用户才能在设置中对默认程序进行更换和指定。

  相信在未来,选择Chrome、Outlook等程序作为iOS默认浏览器、邮件APP的用户会出现一波增加。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4确定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浏览器

上一篇: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或明年Q1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