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氢OS 11将推出禅定模式2.0版:支持多人禅定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8-04 10:05:42
[摘要]氢OS作为一加手机自主开发的ROM,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曾表示,快是第一要务,简洁和效率是一加系统的开发理念。

  氢OS作为一加手机自主开发的ROM,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曾表示,快是第一要务,简洁和效率是一加系统的开发理念,听起来比较抽象,但快是最直观、最显性的。

  8月3日,刘作虎宣布,将于8月10日举行氢听会2.0,届时将推出全新的氢OS 11。

  今日,刘作虎在其微博公布了氢OS 11的一个亮点功能——禅定模式2.0版。

  禅定模式2.0版最大亮点就是“多人禅定”,在开会、好友聚餐的时候,大家可以通过邀请其他人来一起专注当下的事情,避免打扰。

  刘作虎表示,禅定模式2.0的多项功能都是来自用户的创意。像多人禅定、社交分享等这些功能,都是源自去一加周年庆线下主题活动。当时现场加油们在提出创意时,大家兴奋的神情和共创的热情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这之后我们的产品团队马不停蹄地立项和开发,而这些共创成果很快就要来了。

  氢OS一直都坚持着倾听用户声音和与用户共同创造。在新版氢OS里也将有很多“用户共创”的理念和基因,包括你们提出过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所以氢OS 11不仅仅是氢OS的一个新起点,更是一加与各位加油、用户们“共创精神”的一个新坐标。

  在今年鲁大师公布的2020年Q1手机UI排行榜中,氢OS的分数是151.8分,也是榜单中唯一一个超过150分的UI。

  而对于现在手机普遍推送广告的行为,刘作虎也曾承诺永远不会通过在工具应用中插入广告来谋利。我们会从用户价值的角度来做决策,如果一件事没有用户价值,还会对用户造成干扰,一加不会去做。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氢OS11将推出禅定模式2 0版

上一篇: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或明年Q1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