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锐龙4000H严重缺货:厂商开始怀念Intel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8-04 10:00:58
[摘要]凭借先进的工艺和架构、突出的性能和功耗表现,AMD Renoir APU家族大获成功。

  凭借先进的工艺和架构、突出的性能和功耗表现,AMD Renoir APU家族大获成功,无论是笔记本上的锐龙4000U、锐龙4000H,还是桌面上的锐龙4000G,都广受欢迎。

  尤其是新发布的锐龙4000G系列,甚至不得不优先满足SI、OEM厂商的庞大订单,暂时无缘零售市场,这在AMD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现在,锐龙4000H也陷入了严重的缺货状态。

\

  德国笔记本厂商XMG收到ODM厂商的通知称,锐龙4000H系列处理器现在供货严重不足,原本应当在8月底发货的订单,不得不推迟到9月底。XMG随即直接向AMD求证,也获得证实,锐龙4000H系列确实供应紧张,而且不仅仅是针对他们一家,整个行业都是如此。

\

  XMG透露,他们有一笔1600多颗的锐龙7 4800H订单,虽然不会被取消,但现在只能耐心等待,最快也得到9月底才能交付。XMG还提到,锐龙4000H笔记本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

  有趣的是,XMG还话锋一转,声称AMD笔记本平台现在确实很火爆,但是也不要忘了Intel平台的优势,比如综合游戏性能更好、独立显卡PCIe通道更多(16条对8条)、显卡驱动支持略好(AMD每半年更新一次)。言下之意,AMD笔记本买不到,可以买Intel的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锐龙4000H严重缺货

上一篇: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或明年Q1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