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佳能否认EOS R5因过热将被召回 因疫情可能延期出货

手机行情 超能网 2020-08-03 09:47:47
[摘要]佳能EOS R5自发布以来就备受瞩目,而与以往的佳能高端相机受瞩目不同的是,这次佳能EOS R5不光是因为强大的配置受到关注。

  佳能EOS R5自发布以来就备受瞩目,而与以往的佳能高端相机受瞩目不同的是,这次佳能EOS R5不光是因为强大的配置受到关注,也因为其表现出了各种令人感到体验极度糟糕的一系列问题而备受关注。比如过热问题等。由于对其过热问题的批评几乎是一边倒的,加上部分国家和地区现在已经买不到EOS R5,并且佳能对于下次出货的时间也没有,人们甚至在猜测佳能会不会对EOS R5进行召回。

\

  不过现在佳能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radar,“可以确认本地发货没有延迟,第一批预购该产品的本地消费者从昨天开始已经可以从本地零售商那里收到他们的EOS R5设备”。该发言人还进一步指出,“ 未来的任何出货时间表都与EOS R5过热问题无关,我们只是在担忧全球新冠肺炎对于供应链的影响。”

  虽然该发言并没有特别针对性的平息有关第二批EOS R5可能推迟到11月的传闻,但它表明,任何潜在的推迟都将归因于新冠肺炎导致的连锁反应,而不是任何相机本身的原因,并且也不会对EOS R5进行召回。

  EOS R5目前在佳能的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商店中无货(或“缺货”),并且对于下一批供货什么时候到也没有明确的日期。尽管佳能已经发表声明,公开澄清了与EOS R5的发热相关的疑问,但是消费者们仍然不够满意。

  也有传言称,佳能或许会通过后续的固件升级来调整其对于相机发热的处理方式,并且新的固件已经在路上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佳能否认EOS-R5因过热将被召回

上一篇:HMD将在IFA2020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