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通知国内授权服务商:不更换损坏的AirPods耳机

手机行情 IT支架 2020-07-31 09:56:51
[摘要]苹果公司正式通知国内授权服务商:自2020年7月30号开始,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不能再直接给顾客更换损坏的AirPods耳机.

  据网友反馈,苹果公司正式通知国内授权服务商:自2020年7月30号开始,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不能再直接给顾客更换损坏的AirPods耳机,而需要先将AirPods耳机返回到维修中心(RC)作进一步筛查。

\

  此项措施是为防止更多假冒 / 仿冒耳机在售后被更换。在此之前,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权服务商均可直接对AirPods耳机进行更换。

\

  苹果此前推出的AirPods耳机包括AirPods、AirPods (第二代)、AirPods Pro三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通知国内授权服务商

上一篇:“屏幕机皇”一加8系列的相机表现咋样?看看用户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