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库克称Apple Silicon处理器不会对外销售:新品很棒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31 09:37:35
[摘要]今晨,苹果公布了新一季度(2020 Q3财季)的财报数据,超华尔街预期。

  今晨,苹果公布了新一季度(2020 Q3财季)的财报数据,超华尔街预期。

\

  在交流环节,苹果方面也分享了许多重要消息,比如新一代iPhone将无法在9月推迟,而是延期数周上市。

  此外,关于PC用户关心的Apple Silicon处理器,库克也做了一些回应。

  据外媒报道,在被问及Apple Silicon的话题时,库克虽然拒绝做出永远不销售给其它的承诺,但他几乎直截了当地予以了否认,他强调“苹果喜欢做全套、完整的产品”。

  库克还指出“做Apple Silicon的原因是我们可以以过去无法实现的方式重塑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基于此,所有产品有了套统一的架构,让我们可以做出一些更有意思的东西”。

  害怕分析师们继续追问的库克最后收尾“我不想透露太多,只能说很让人兴奋”。

  按计划,苹果将用两年时间将Mac产品线从Intel处理器切换到基于ARM精简指令集的Apple Silicon平台,据说和当前的A系列处理器一样,CPU/GPU部分均来自自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Silicon处理器不会对外销售

上一篇:“屏幕机皇”一加8系列的相机表现咋样?看看用户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