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C15即将发布:6000mAh电池 支持18W快充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07-27 08:53:12
[摘要]国内手机厂商realme计划于7月28日在印尼发布一款主打续航的新机--C15,据悉这是该公司首款装备6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

  国内手机厂商realme计划于7月28日在印尼发布一款主打续航的新机--C15,据悉这是该公司首款装备6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根据提前曝光的预热图,机身正面会采用水滴刘海造型,背面有个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

\
\

  援引外媒PlayfulDroid 报道,C15是此前在印度推出 C11的经济型手机,装备联发科 Helio G35处理器,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包括13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
\

  机身正面装备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满足自拍和视频通话。据悉该机会有两种存储配置,分别为3GB+64GB 和4GB+64GB 存储空间,应该支持 MicroSD 卡扩展。这款手机将提供海洋蓝和海鸥灰两种颜色选择,并进行渐变处理。

  Realme C15的6000mAh电池将支持18W快充,相比于Realme C11的5000mAh容量和标准的10W充电,Realme C15的电池容量有所提升。这款手机将有一个后置的指纹传感器。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C15即将发布

上一篇:富士康印度工厂开产iPhone11 还将继续投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