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AKG Y600 NC与Y400耳机:售199/109英镑

行情资讯 cnbeta网站 2020-07-26 10:56:17
[摘要]三星近日推出了一批采用AKG音频技术的耳机新品,分别是支持主动式降噪功能的 Y600 NC 和 Y400系列,宣称可带来录音室级别的聆听体验。

  三星近日推出了一批采用AKG音频技术的耳机新品,分别是支持主动式降噪功能的 Y600 NC 和 Y400系列,宣称可带来录音室级别的聆听体验。 除了可最大限度减少干扰的主动式降噪功能,Y600 NC 还具有环境感知(Ambient Aware)和 Talk Thru 通话增强特性,能够阻止回声而保持语音通话的清晰可辨。

\

  在摘下耳机的时候, AKG Y600 NC 还可自动暂停音乐,并在重新佩戴后继续播放。通过配套的智能机 App,AKG 还允许用户设置免提通话和调节音效。

  单次满电情况下的无线播放续航可达25小时,且 Speed Charge 快充系统可在10分钟内补足4小时续航(两小时充满)。

  AKG Y600 NC 可选黑、金、银配色,售价为199英镑(约1785 RMB)。如果预算有限,亦可考虑109英镑(约978 RMB)的 Y400系列。

\

  据悉, AKG Y400同样支持自动播放 / 暂停、环境音感知(Ambient Aware)和 Talk Thru 通话增强技术,其能够在两小时内充满电池。

  该耳机提供了黑、蓝、绿、粉等配色,消费者可通过 三星 官网与零售合作伙伴(亚马逊、SES、Argos、Dixons、AO、Very、John Lweis、以及 EE)选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发布Y400耳机

上一篇:互联网也应该垃圾分类 未来网上捡破烂最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