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国美生日惠 今晚19点不见不散

国美 华商网 2020-07-24 14:02:20
[摘要]2020年7月,国美入陕已有20周年了。20年来,陕西国美不断创新求变,引进新业态,推进数字化进程;20年来,陕西国美充分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推进公益事业前进。

  2020年7月,国美入陕已有20周年了。20年来,陕西国美不断创新求变,引进新业态,推进数字化进程;20年来,陕西国美充分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推进公益事业前进;20年来,陕西国美深耕跨界合作,为全省消费者带来高质低价的商品,诠释着“家·生活”。

  自千禧年起,陕西国美便于三秦这片土地共成长,在20年生日之际,国美发挥跨界联盟战略优势,推出“忒别爱你”大型惠民系列促销活动,回馈全陕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而将于本周五启动的“时光里的美好生活”主题直播,则是20周年庆系列活动的“重中之重”,包含家电、数码、食品、日用品等各类商品低至5折,购物即抽ReFa美容仪、五粮液,还有福临门5KG大米/5L菜籽油免费送,进直播间免费抽取华为P40手机等多重惊喜。

  在参与直播的商品中,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可谓最吸引眼球的物品之一,也是陕西国美跨界合作的典范,作为浓香型白酒的龙头品牌,五粮液一直是老百姓心中最好喝的白酒之一,也是很多人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出厂价格为1399元,随着近期白酒价格的上涨,更是“一瓶难求”。而在陕西国美与五粮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之下,本次直播仅售1018元,无疑全网最低价。且白酒具有“年份越久越吃香”的特点,极适合“囤货”。

  此外,还有多款商品优惠力度空前,比如老板烟灶套餐CXW-200-8020+JZT-7B26,17立方大风量、免拆洗、专利油网、全角进风,仅售2699元;美的全智能电饭煲MB-40LR80(4升),微电脑版智能预约、轻松煮出低糖饭,吃同样多的饭,热量可以少一半,仅售397元;美的浓香加热破壁机MJ-BL1036A,一体化机身更稳固、破壁效率高、细腻营养释放,仅售499元……

image.png

  另外,本次直播还将现场降临包含国美零售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陕西中心总经理刘磊、成都五商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刚、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荆合需、西安洪大洲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方东等在内的“BOSS天团”,直接参与砍价环节,现场还将临时出现惊喜价格。还有杨小乐、卓雅、雅雯、李柯、王能行等陕西十大主持人加盟,爆笑不断。

  国美“时光里的美好生活”主题直播将于本周五晚7时准时开启,用户可扫描上图直播码预约收看,或点击链接http://gome.cn/7O1Pj订阅直播观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生日惠 今晚19点不见不散

上一篇:智能数码过夏天 国美时尚装备武装你身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