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12Z版Mac mini最新跑分:单核1098 多核4555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24 08:59:25
[摘要]据9to5mac报道,在上个月的WWDC 上,Apple 详细说明了将 Mac 产品过渡到搭载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的计划。

  据9to5mac报道,在上个月的WWDC 上,Apple 详细说明了将 Mac 产品过渡到搭载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的计划。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苹果为开发人员发放了一组过渡套件:搭载 A12Z 处理器的 Mac mini。近日有开发人员最新曝光了这套 A12Z 处理器加持的 Mac mini 的性能表现。

\
\

  IT之家了解到,搭载 A12Z 处理器的 Mac mini 运行 Geekbench 5 Pro 的成绩为:单核得分1098,多核得分4555。相比之下,入门级999美元的2020款 MacBook Air Geekbench 单核得分为1005,多核成绩为2000。

  值得注意的是,开发人员的 A12Z 处理器版本 Mac mini 纯粹是供其移植应用程序用的,未来苹果交付给客户的硬件肯定会配备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而据 wccftech 报道, A12Z 处理器版本 Mac mini 跑分已超过了 Surface ProX,同时 A12Z Bionic 的 GPU 在 OpenCL 测试中击败了 Ryzen 5 4500U 和 Core i7-1065G7的 GPU 。

  有爆料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的新款13英寸 MacBook Pro 将采用定制的 ARM 芯片,该芯片总共具有12个内核。这比 A12Z Bionic 多出了50% 的内核,因而 ARM 芯片版的 MBP 性能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12Z版Macmini最新跑分

上一篇:小冰“AIG艺术馆”上线 打造定制化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