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极度奢华 Truly Exquisite宣布推出24K黄金限量版PS5

手机行情 3DMGame 2020-07-24 08:58:05
[摘要]英国奢侈品品牌“Truly Exquisite”宣布将推出24K黄金限量版PS5,预计2020年发售,配件包括相应的黄金版Dualsense手柄和耳机,售价未知。

  英国奢侈品品牌“Truly Exquisite”宣布将推出24K黄金限量版PS5,预计2020年发售,配件包括相应的黄金版Dualsense手柄和耳机,售价未知。除此之外,还将推出相应的白金版和18K玫瑰金版,全球发行量预估不会超过100台。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ruly-Exquisite宣布推出24K黄金限量版

上一篇:小冰“AIG艺术馆”上线 打造定制化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