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000元出头的新iPhone SE 二季度销量超千万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07-15 11:00:33
[摘要]今年4月,苹果终于发布了用户期待已久的iPhone SE 2020,售价3000元出头的它配备了旗舰级的内部组件,但设计与iPhone 8类似。

  今年4月,苹果终于发布了用户期待已久的iPhone SE 2020,售价3000元出头的它配备了旗舰级的内部组件,但设计与iPhone 8类似。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iPhone SE 2020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约为1200万至1400万部。考虑到这款手机是在新冠流行期间推出的,因此这个数字相当可观。

\

  iPhone SE 2020苹果价格最低的智能手机之一,看来该公司将继续生产价格更低的iPhone。该报道还指出,苹果现在正计划推出另一款价格实惠的 iPhone机型,价格低于300美元。

  之前已经有报道指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在200-300美元之间的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但尚未证实它是否属于 iPhone SE家族。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仍将由 A13芯片提供动力。

\

  当前版本的 iPhone SE具有4.7英寸的 Retina HD 屏,并支持 Dolby Vision 和 HDR10。内部则搭载 A13芯片,并具有64/128/256GB 存储选项。

  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状况,iPhone SE 的成绩单还算不赖,你有没有“贡献”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SE二季度销量超千万

上一篇:不到999克 史上最轻ThinkPad曝光:15W 11代酷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