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 Xbox 老大:关闭游戏直播平台 Mixer,我没有遗憾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15 10:58:56
[摘要]微软出人意料地宣布将关闭旗下游戏直播平台Mixer,知名游戏主播Ninja和 Shroud等也被迫纷纷离开该平台,转投其他平台。

  今年6月份,微软出人意料地宣布将关闭旗下游戏直播平台Mixer,知名游戏主播Ninja和 Shroud等也被迫纷纷离开该平台,转投其他平台。现在,微软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谈到了关闭 Mixer 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

\

  Spencer 在接受 GI.biz 采访时表示,“当你试图将某个东西发展到需要达到的规模,却没有成功,这显然是一种失望。我没有遗憾,人们会用当时掌握的最佳信息来做决定,做出最大的努力,并且我们处在一个创意产业中,这是在一个命中率驱动的行业。"

  Spencer 还称,他为微软感到骄傲,因为这是一家不怕尝试新事物的公司,即使没有成功。

  Mixer 最初是一个名为 Beam 的平台,微软在2016年收购了这个平台。据说,微软当时支付了1000万美元,让知名游戏主播 Ninja 在 Mixer 上独家直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Xbox老大

上一篇:不到999克 史上最轻ThinkPad曝光:15W 11代酷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