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程序员交友网站Github服务器被盗 网友:修空调的顺走了?

手机行情 Techweb 2020-07-14 09:09:44
[摘要]作为全球最大也是最知名的程序员“交友”网站,代码托管服务平台Github那是一天都不能没有的。

  作为全球最大也是最知名的程序员“交友”网站,代码托管服务平台Github那是一天都不能没有的。今天Github突然就崩了,让很多程序员很担心,询问Github现在的实控人微软之后,客服回应服务器被盗了,正在追回。

  网友shijin1爆料,网传微软回应了某个客户的咨询,解释了Github崩溃的原因。在这封邮件中,微软客服表示经过他们的排查,发现由于疫情的影响,微软Github各地的服务器均有被盗走的现象。

  目前微软正在全力追回被盗的服务器,希望能够找回被盗的服务器和数据。

\

  邮件真实性还不能100%确认,微软也没有提到具体是哪里的服务器被盗了,不过感觉上偷走服务器这事不太可能,数据中心服务器通常都有多重备份,专业点就是异地容灾设计,即便被盗走了服务器,数据什么的应该是不会受影响的。

  不过话说回来,在某些国家,偷窃服务器这事应该还是很可能的,希望Github早点找回吧。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程序员交友网站Github服务器被盗

上一篇:谷歌Nest便携音箱或于7月13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