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NVIDIA RTX 20系列或已进入停产退市阶段

手机行情 2020-07-13 09:28:25
[摘要]2020-07-13 08:42:50 来源: IT之家举报0分享到:易信微信QQ空间微博根据博板堂消息,NVIDIA RTX 20系列的部分型号已经进入停产退市阶段。

  2020-07-13 08:42:50 来源: IT之家举报0分享到:易信微信QQ空间微博根据博板堂消息,NVIDIA RTX 20系列的部分型号已经进入停产退市阶段。据悉,RTX 2070、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都已全部停产。

\

  本周四,聚讯门消息称,由于产量不足,NVIDIA 高端显卡后续可能会面临严重的缺货现象,NVIDIA 在月初已经建议尝试适当涨价,其原因主要是挖矿需求抬升和芯片供应不足。此外,由于受到台积电产能不足的影响,高端系列的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 后续缺货情况可能较为严重。

  此外,由于下一代产品 RTX 30系列即将问世,按照惯例,现有的 RTX 2080、RTX 2080 Ti 将逐步退市,也可能导致产品缺货价格上涨。RTX 3080/3080 Ti 可能将在9月17日发布,但目前无法确定这一信息的准确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NVIDIA-RTX20系列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