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国联通发布鹿晗5G卡 500分钟+30GB流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13 09:12:58
[摘要]中国联通携手鹿晗推出“福鹿相伴卡”,并宣布鹿晗也正式解锁新身份成为“中国联通创新合伙人”。

  中国联通携手鹿晗推出“福鹿相伴卡”,并宣布鹿晗也正式解锁新身份成为“中国联通创新合伙人”。

  目前,“福鹿相伴卡”已开通线上线下同步办理,用户可在“福鹿相伴”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或到联通营业厅现场办理。

\

  据了解,“福鹿相伴卡”包括“小福鹿卡”和“大福鹿卡5G版”两款组合套餐,资费分别为77元、127元。

  小福鹿卡月费77元,包含100分钟语音通话、3GB全国流量,40GB腾讯系APP、新浪微博专属流量,提供一鹿相伴、鹿音鹿影、小7助手等专属权益包。

  大福鹿卡5G版月费127元,包含500分钟语音通话、30GB全国流量,提供一鹿相伴、鹿音鹿影优享版、小7助手等专属权益包。

  中国联通表示,套餐用户均能享受超多鹿晗“专属权益”,如以大容量彩信形式发送的合伙人新鲜资讯;为用户打造的合伙人专属手机炫铃/视频彩铃以及极具特色的AI智能助理服务等。

  目前,中国联通的5G套餐(又称冰激凌套餐)共分为129元、159元、199元、299元、399元、599元共六档。其中129元档包含30G流量以及500分钟语音通话。对于鹿晗粉丝而言,选择127元的大福鹿卡5G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联通发布鹿晗5G卡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