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款名为LG K31的设备曝光:未来几周内发布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07-13 09:10:54
[摘要]LG对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并不陌生,尽管其产品不如三星或华为的产品受欢迎,但该公司仍计划推出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LG对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并不陌生,尽管其产品不如三星或华为的产品受欢迎,但该公司仍计划推出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

  实际上,LG 已经推出了大量的K 系列手机,这些价格较为实惠的手机为预算有限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最新报道指出,LG 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

  一款名为 LG K31的设备最近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被发现,基于曝光的规格,它应该是一款非常便宜的设备。K31搭载了联发科的 Helio P22处理器,并配备2GB RAM。除了上述信息外,曝光的规格表还显示它将采用打孔屏的设计,具有 HD+(720 x 1520)分辨率,该手机还将搭载 Android 10。

  但除此之外,目前我们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K31设备曝光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