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Pixel 5系列曝光:后置指纹或无缘旗舰平台吗?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7-13 09:09:29
[摘要]手机中国曾多次报道过有关谷歌Pixel 5系列的消息,该系列手机可能较上代会有非常明显的改变,比如在配置上。

  日前,手机中国曾多次报道过有关谷歌Pixel 5系列的消息,该系列手机可能较上代会有非常明显的改变,比如在配置上。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Pixel 5系列的设计图,这代可能会全系采用后置指纹解锁。

\

  Pixel 5系列示意图

  据介绍,Pixel 5系列涵盖三款新机,分别是含Pixel 5、Pixel 5 XL、Pixel 5 XL 5G,而三者在外观上的唯一区别在于机身大小。另外,该系列手机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如果该消息属实,意味着Pixel 5系列无法延续上代的3D人脸识别功能。

\

  Pixel 5系列渲染图

  根据最近曝光的信息,Pixel 5系列将全系采用后置指纹解锁,5G版本搭载高通骁龙765G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至于另外两款4G版本的配置目前尚无确切信息,不排除采用高通旗舰芯片平台的可能。

  按照以往的经验,谷歌Pixel 5系列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5系列曝光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