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响应政府号召 国美全陕发放1亿元消费补贴券

国美 华商网 2020-07-10 20:08:07
[摘要]7月10日上午,“2020陕西省家电惠民补贴促销活动”在西安市启动,活动时间从2020年7月至12月底。国美、海尔、长虹、美菱、方太、松下等家电企业全面参与了此次补贴活动

  7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省商务厅举办的“2020陕西省家电惠民补贴促销活动”在西安市启动,活动时间从2020年7月至12月底。国美、海尔、长虹、美菱、方太、松下等家电企业全面参与了此次补贴活动,计划在全省发放总价值2.35亿元的消费券和现金补贴。

image.png

  其中,国美计划在全省范围发放价值1亿元的消费补贴券!对于国美而言,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发放补贴券的形式开展利民惠民、提振经济的活动,既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陕西省电子电器维修协会萧友明会长致辞表示,在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家电企业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提升供给质量,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家电的需求刻不容缓。在省政府、省商务厅的支持下,号召家电行业发放消费补贴券。敦促其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不断颠覆创新,用高品质的差异化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享受高端、智能、健康的家电生活。

image.png

  陕西省商务厅赵璟厅长在启动仪式现场讲到:企业的创新求变、消费引导对市场经济的发展尤为关键!我们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战略部署,着眼于建立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使市场激励更充分、资源配置更有效率,而且收入分配更加合理,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所以,我们将全力支持以国美为代表的地方企业,希望你们全方位、跨渠道、多形式地去举办促销惠民活动,一是提振经济,助力后疫情时代的复工复产;二是通过创新求变的模式在2020年的特殊时刻成就企业盈利;三是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便捷、更实惠、更利好的产品和政策!

image.png

  国美零售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在启动大会上表态:此次活动期间,国美发放1亿元消费补贴券,普惠陕西消费者!并确保价格实惠、质量优良、安全健康,努力拓宽线上营销渠道,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竭力保障用户生活需求,筑起防疫保供的坚实防线!同时陕西国美20周年庆之际,发起“忒别陕西”助农扶贫公益项目,将联动陕西政府与20个县,共建爱心平台,构建工业品入村、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格局!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一行莅临国美北二环店参观,并指导工作!近年来居民消费正在从实物型向服务型转变。在消费结构不断优化的新形势下,线上线下的业态融合为传统零售企业带来新的生机。在国美卖场,徐副省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并亲切询问门店销售人员近期销售情况!鼓励一线工作者利用好此次消费补贴,提升业绩、促进消费、提振经济,大家小家都越来越好!

image.png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介绍道:近年来,国美加速布局整体“家·生活”产业链,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赋能,打通了全场景消费市场;通过深挖掘消费者需求,打造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在此,也倡导所有商家和企业,以真心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配合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为政府分忧、为消费者谋福利、带动本地经济的发展!尽快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image.png

  同时,7月份恰逢国美入陕20周年庆典,从今天开始,全省范围内也将全面开展特别丰富的促销活动,进店即可领取庆生礼包!家电清洗可以享受5折优惠,还有一系列买赠、送现金积分、刷卡立减等活动,而盛夏时节,国美集团总部全国启动“以旧换绿”活动,购买新能效节能类空调产品,最高补贴800元。欢迎广大消费者参加活动,享受优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响应政府号召 国美全陕发放1亿元消费补贴券

上一篇:5G游戏手机先锋 国美渠道iQOO Z1x首发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