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包装盒信息首曝光:真的“惊喜”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09 09:01:50
[摘要]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12的包装盒会非常小巧,主要原因是取消了随机附赠的充电器和耳机。

  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年iPhone 12的包装盒会非常小巧,主要原因是取消了随机附赠的充电器和耳机。

  现在,一张声称是来自于iPhone 12的包装盒内托盘的设计图像今日泄露,如果内容为真,它将清楚地表明新款机型没有包括EarPods以及电源适配器。

  从图片可以看到,托盘拥有一个非常薄的轮廓,一个圆形区域将是一个USB-C to Lightning电缆的预留位置,而一个方形区域可能是那一叠熟悉的说明纸和传统的贴纸,这个托盘非常薄,以至于不可能容纳EarPods. 整个托盘周围有一个薄薄的凹陷,很可能是iPhone本身的位置。

\

  当然了,这次的曝光图比较让人怀疑的地方是,苹果产品包装几乎是全部用回收纸制品制作的,iPhone包装盒的托盘会被牢牢地粘在外包装零售盒上。而今天的渲染图显示,这种托盘看起来更像是塑料,这在现代苹果零售包装盒中是不寻常的,但这可能只是由于渲染过程没有准确地表现出成型的纸制品的质感。

  目前还无法证实图片的真实性,不过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上看,苹果真的可能这样做。多个消息都显示,从今年晚些时候的iPhone 12开始,据传苹果将省略传统上包含在包装盒中的EarPods和电源适配器,这一努力将为苹果节省资金,减少电子垃圾,并缩小包装尺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包装盒信息首曝光

上一篇:vivo X50 Pro+来了 新品线上品鉴会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