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Android 11正式版9月8日发布:谷歌否认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09 08:56:10
[摘要]今天Android 11 Beta 2发布,外媒发现在Google智能家居峰会的一段视频中提及Android 11正式版将于9月8日发布。

  今天Android 11 Beta 2发布,外媒发现在Google智能家居峰会的一段视频中提及Android 11正式版将于9月8日发布。

  但后来,Google向外媒Android Authority确认,9月8日Android 11正式发布日期是错误的,谷歌还表示,尚未确认正式发布日期。

\

  作为对比,谷歌Android 10更新于2019年9月3日正式发布,Android 9 Pie于2018年8月6日发布。安卓11的发布日期应该也在9月份。

  在Android 11 Beta中 ,谷歌优化了通知中的“对话”项、气泡通知、电源菜单中的智能家居控件、“最近”菜单简化、录屏支持音频录制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Android11正式版9月8日发布

上一篇:vivo X50 Pro+来了 新品线上品鉴会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