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TCL华星突破多项技术瓶颈:144Hz技术进入转量产阶段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7-08 10:10:52
[摘要]TCL华星宣布,高刷新率成潮流,TCL华星率先突破多项行业技术瓶颈。

  TCL华星宣布,高刷新率成潮流,TCL华星率先突破多项行业技术瓶颈。为了追求更长的待机时间、更高的显示流畅度及触控灵敏度,TCL华星独家开发了“30~120Hz动态帧频切换”显示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超流畅和超灵敏的全新视觉体验。

\

  TCL华星

  另外,TCL华星宣布,目前武汉华星高刷新率系列产品已打入大型终端客户,产品即将上市,同时144Hz技术已进入转量产阶段,即将在下半年登陆终端产品与消费者见面,未来也将继续投入资源,大力推动高刷新率等产品的开发。至于说“大型终端客户”指的是谁,TCL华星并未透露,不过下半年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

  TCL华星

  TCL华星着手高刷新率手机显示,其目的不仅在于单方面提升屏幕显示素质,更是整体视觉效果的全面提升。而且TCL华星作为全球面板企业,不管是节能省电技术,还是对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开发,TCL华星也都走在了行业前列。总而言之,让我们期待一下下半年的新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CL华星突破多项技术瓶颈

上一篇: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