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电视海外销售火爆:32英寸版打破亚马逊销售记录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7-08 10:10:15
[摘要]一加在海外社交平台表示,OnePlus TV市场反应强烈,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捧,在一分钟内便被抢购一空。

  日前,一加在海外社交平台表示,OnePlus TV市场反应强烈,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捧,在一分钟内便被抢购一空。值得注意的是,32英寸版OnePlus TV还成为了亚马逊平台最快售罄的32英寸电视。

\

  日前,一加在印度共发布了三款电视,分别是55U1、43Y1和32Y1。其中55U1采用55英寸4K LED显示屏,支持HDR10+和杜比视觉系统,同时还支持93%的DCI-P3色域,加上OnePlus的Gamma引擎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另外两款电视虽定位不及55U1,但是价格也更具竞争力。

\

  我们以这次在亚马逊表现抢眼的32英寸版本为例,32Y1同样支持色彩精度和 Gamma Engine 优化,进一步提升画面效果,同时还配有20W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在价格上,这款电视售价12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218元。

  随后,一加还表示后续将会开启第二波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电视海外销售火爆

上一篇: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