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已删除的爆料推文显示一加Nord将在7月21日发布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07-07 08:57:37
[摘要]一加 Nord 将于7月21日发布。而一加的发布也将不同于我们之前见过的任何一次发布。

  一加的新机一加Nord预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发布日期却一直悬而未决。

\

  今天根据爆料者 Ishan Agarwal 现已删除的推文显示,一加 Nord 将于7月21日发布。而一加的发布也将不同于我们之前见过的任何一次发布。

  自从新冠开始以来,在线发布产品已成为常态,而一加将通过 AR 发布的方式来发布新品,这是世界上首次。AR 是增强现实的缩写,从最简单的意义上讲,它意味着将数字世界带入到现实世界。这意味着您很可能会看到发布会在您的客厅或任何地方进行。

\

  根据之前的爆料,一加 Nord 将配备具有90Hz 刷新率的 AMOLED 屏。已经确认的是,一加 Nord 内置的 Snapdragon 765G 处理器将支持5G 网络。其它功能还包括后置四摄,30W 充电以及更实惠的价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Nord将在7月21日发布

上一篇: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