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日本JDI连续3年亏超千亿日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7-03 14:49:19
[摘要]据悉,JDI去年度净损额连续第3年超过千亿日元,而由于疫情影响,预估今年度(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营收最大恐衰退20%。

  JDI是Japan Display Inc。的简称,曾是显示面板的全球龙头,不过如今JDI几乎是“奄奄一息”。据悉,JDI去年度净损额连续第3年超过千亿日元,而由于疫情影响,预估今年度(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营收最大恐衰退20%,今年度第一季(2020年4~6月)恐持续陷入营损局面。

  去年度JDI移动部门(包含只能手机、平板电脑及手机用面板产品)营收年减24.9% 至3,508.02亿日元;车用部门(车用面板)营收下滑7.8% 至1,035.62亿日元;非移动部门(包含数码相机、穿戴设备等民生机器用面板、医疗用显示器等产业机器用面板以及专利收入)营收下滑13.6% 至496.56亿日元。

\

  JDI指出,因疫情扩散影响,导致智能手机、车用面板需求将减少,因此预估今年度营收将萎缩15%~20%。

  JDI 预估今年度第一季营收为850亿至890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下滑6.0%~1.6%,合并营损额预估为70亿至90亿日元,连续第2季陷入营损局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JDI连续3年亏超千亿日元

上一篇:颇具影响力的手表网站 成为Apple Watch授权零售商 下一篇:松下 Technics 推出首款降噪真无线耳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