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Book Pro将变得更薄 苹果申请可伸缩键盘专利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6-29 10:24:35
[摘要]苹果笔记本电脑一直都是轻薄的代表,即便是MacBook Pro,在相同性能的笔记本电脑中也是轻薄的佼佼者。

  苹果笔记本电脑一直都是轻薄的代表,即便是MacBook Pro,在相同性能的笔记本电脑中也是轻薄的佼佼者。大家有没有想过MacBook Pro能变得更薄呢?近日,一项关于MacBook可伸缩键盘的新专利引起了许多人注意。

MacBook Pro将变得更薄 苹果申请可伸缩键盘专利

  ThinkPad 701机型(图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苹果这次新专利的灵感来自于IBM公司在1995年推出的ThinkPad 701机型,该电脑键盘就采用了可伸缩式设计。这项专利将会使笔记本变得更加轻薄,据该专利描述,MacBook在合上屏幕的时候可以改变键盘等组件的位置,从而减少笔记本电脑的整体厚度。为适应键帽移动和更有效地减少总厚度,该键盘结构内部留有空白空间。

MacBook Pro将变得更薄 苹果申请可伸缩键盘专利

  MacBook可伸缩键盘新专利(图源Patently Apple)

  有了这项新专利,相对“厚重”的MacBook Pro变得更薄指日可待。对比当年“笨重”的ThinkPad 701机型,采用新专利的MacBook的键盘自然会非常轻薄。不负责地大胆想象,未来的MacBook Pro的伸缩键盘也许跟牛皮纸一样薄也说不定。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Pro将变得更薄

上一篇:三星Note 20 Ultra最新曝光信息:一亿像素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