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吃货的自我修养 国美端午季美食百货盛夏霸屏

国美 华商网 2020-06-24 14:36:53
[摘要]6月22日-30日,国美也为国人们带来端午季的美食,浓香传情的粽子、鲜美健康的小龙虾、红润清甜的富士苹果、浓郁留香的茉莉花茶,你准备好了吗?

     “粽子飘香艾草芳,龙舟争渡闹春江”,又到了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端午佳节,你家的粽子囤好了吗?虽然端午节全国各地的习俗各有不同,但是不变的是这一天大家都会同家人亲朋团聚在一起,缅怀爱国诗人屈原,吃着粽子,品尝各种美食。

image.png

  6月22日-30日,国美也为国人们带来端午季的美食,浓香传情的粽子、鲜美健康的小龙虾、红润清甜的富士苹果、浓郁留香的茉莉花茶,你准备好了吗?http://gome.cn/77xtg

  五芳斋粽子肉粽嘉兴特产鲜肉粽子真空大肉粽端午新鲜散装蛋黄棕子

  五芳佳品,感念美食之情怀,传味百年粽香。品质工艺真空包装,锁住美味。舌尖上的中华料理,经典粽子美味传承。包含100克五芳猪肉粽4个、100克蛋黄猪肉粽2个、100克润香豆沙粽2个、100克甜味赤豆粽2个。三种食法,微波炉将粽子置于加盖容器中,撒上少量水,中高火加热3-5分钟即热;水煮是将粽子放入沸水中吗,水沸腾18-20分钟即可;锅蒸是将粽子置于蒸笼上,融水蒸20分钟即热。

image.png

  与家人共享五芳斋的粽子是最好的陪伴,赠送老师和领导,送你尊敬的人们,与朋友分享,一起来一场年轻的派对狂欢。http://gome.cn/77xvq

  欧鲜生麻辣/十三香小龙虾毛重3.6斤 净虾2斤 4-6钱35-45只 熟食

  小龙虾怎么才能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很多人认为小龙虾很脏,生活在污水里,水质不好,重金属都附着在小龙虾身上。其实只要龙虾在正常的环境中成长,就是一只健康肥硕美味的龙虾。这里国美带来的欧鲜生小龙虾全都来自国家湿地保护区——湖北洪湖,在这里,每一只小龙虾都是传统养殖,自然生长,不仅好吃,还干净。长期在优质淡水中生长的小龙虾,每一只都长得鲜活体肥、壳亮色艳,连腹部的绒毛都干净整齐。

image.png

  这款欧鲜生小龙虾有麻辣和十三香两种口味,小龙虾都是现捕现捞,为了保证小龙虾的鲜美口感,欧鲜生引入了全程无菌车间高效加工并进行标准化生产,采用先进的超声波清洗、高温蒸煮、-45°深冷极冻、保鲜真空包装和全程-18°冷链保鲜运输,只为能把小龙虾送到你的餐桌上,小伙伴们大可以放心食用,很多资深吃货也都是欧鲜生的铁粉。http://gome.cn/77y02

  现货新鲜水果正宗山东烟台栖霞富士苹果-新鲜采摘-脆甜多汁-产地直发(5斤装 75-80mm)

  苹果一直是水果市场流行的水果。嘎啦、桑萨、红将军、红富士、轻津、金冠……苹果的种类虽然日益增多应接不暇,但最受欢迎的还是产自烟台栖霞的红富士苹果。个大皮薄,汁水充足,果肉脆嫩,每一点都足以打动食客的心。

image.png

  不是所有苹果都值得,不是所有苹果都叫“红富士”,也不是所有“红富士”都是“烟台栖霞红富士”。来自“中国苹果之都”烟台栖霞位于北纬37°的世界水果优生带,丘陵遍布 “六山一水三分田”,具备栽培苹果的所有有利条件。自然生长,融入果农的心血,苹果五月左右开花 满树的粉白,果农将多余的花一一疏去,留下的花便在秋季成熟,变成又大又红的果子。

  严抠细节,品质把控,无农药不打腊带皮吃更有营养。甜脆多汁,黄金糖酸比,九分甜一分酸。无渣口感,酸酸甜甜正正好。咬一口,迸发在齿间的汁水,饱含浓郁的果香。正宗山东烟台栖霞红富士,个头均匀红润,果肉清脆,果汁清甜,是你端午的好选择。http://gome.cn/77y4C

image.png

  张一元 特级茉莉花茶(绿茶茶叶)50g/罐(新疆西藏青海不发货)(世博茶黑罐50g)

  天下茶客千千万,饮者独爱茉莉香。茉莉又名“莫离”,西汉时自印度传入福州,北宋年间,花茶的保健作用被充分认识,福州茉莉花茶因此诞生。到了清朝咸丰帝时期,福州茉莉花茶逐渐成为贡茶。虽然茉莉花茶产自福州,但却流行在北方,北方人对其情有独钟。

  “张一元”百年老字号茗茶,其品牌茉莉花茶极为有名。为什么选择张一元茉莉花茶?此款为张一元特级茉莉花茶,手工采摘当季春茶,八窨一提传统工艺制作,茶型白毫显露,内质香气鲜灵浓郁,晴天茉莉鲜花经久不散,滋味鲜爽,反复挑选去次。等级为特级,规格为50g,用铁罐包装充分保留了茶香。http://gome.cn/77y7c

  粽香端午,来国美选购端午美食,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快乐时光,就是现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吃货的自我修养 国美端午季美食百货盛夏霸屏

上一篇:技术加持 国美供应链效率全面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