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多款Mac电脑被砸 苹果上海零售店关闭 官方:男子神志不清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6-17 08:59:11
[摘要]6月16日,位于上海浦东的苹果App Store国金店被一陌生男子打砸,据悉有多款Mac电脑被毁。

  6月16日,位于上海浦东的苹果App Store国金店被一陌生男子打砸,据悉有多款Mac电脑被毁,最新消息称警方已经带走了这名男子,并表示他神志有些不清,无法正常交流。

  从媒体报道来看,6月16日14时39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世纪大道一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

  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将男子(来某某,29岁)控制,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来某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目前,来某某已被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上海浦东的苹果App Store国金店已经临时关闭,预计会在6月17日重新开放营业。

  至于陌生男子的打砸导致的损失,目前苹果也没有公布评估结果,对苹果来说店铺最值钱的并不是里面的iPhone手机或者Mac电脑,这些产品最贵的也不过几万块,还是演示机。

  最值钱的实际上是苹果零售店的玻璃墙及展台,这些东西都是特殊设计的,价值几十万乃至几百万,远超电子产品。

多款Mac电脑被砸 苹果上海零售店关闭 官方:男子神志不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多款Mac电脑被砸

上一篇:千元新机Redmi 9国行版入网:联发科G80加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