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诺基亚宣布开发5G芯片:与博通合作包括定制处理器

手机行情 TechWeb 2020-06-16 10:27:38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 (Nokia)周一宣布,与博通 (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 (Nokia)周一宣布,与博通 (Broadcom)合作开发5G芯片。

\

  合作范围包括新的定制处理器,处理器将被整合至诺基亚 “由ReefShark 驱动的5G”组合中。

  诺基亚表示,部署 ReefShark 芯片组,可以使5G 运营商受益于体积和能耗的降低,同时也能在降低总持有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容量和整体性能。

  诺基亚还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大诺基亚 ReefShark 芯片组适用于5G 解决方案的范围,并将改善5G 网络的系统性能和能源消耗。

  周一收盘,博通 (NASDAQ:AVGO)股价上涨1.28% 至304.09美元,总市值约1223.01亿美元。诺基亚 (NYSE:NOK)股价上涨1.9% 至4.28美元,总市值约241.99亿美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宣布开发5G芯片

上一篇:小米第四位创始人退休?!官方发话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